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囍慶之年 之 嫁個幼稚園好同學比阿sam

我們在德信幼稚園入讀K2,
然後幼稚園畢業後一起直升到德望小學,
學能測驗過後, 便順理成章再直升到德望中學...
這個同學跟我的學習背景在入大學之前根本是一樣的~


印象中我們在小學中學未試過同班,
但幼稚園的兩年我們可是最親的同學~
這個女孩子小時候就會抱不平為大家出頭...
其實不怎記得實際的bb事,
但我卻很肯定她是我在幼稚園裡其中一個最要好的朋友~

婚宴在二月二十六日舉行,
但早於一年前, 這個女孩子就在facebook邀請我要出席她的囍宴,
一年前就約我, 無可能找到藉口推掉, 所以便應約了~


收到囍帖時, 我還在想無聊的事:
她的德望同學是理科生, 我的德望同學是文科生,
那我坐下來一整晚會悶壞我嘛?

但原來到了那天, 我還是期望出席的~
想到一個和我一樣在四歲那年, 一起穿著白色肚突突的德信校裙,
到今天我有機會看著她穿上嫁衣, 原來都會有一點感動的~
誰在四歲時可有想過你的兒時玩伴會看著大家長大出嫁?

有幸代表當年1985年K2班的所有同學出席你的婚禮~
陳凱欣, 祝你幸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