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囍慶之年 之 寶貝朋友娶老婆

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: 男孩子, 1980年, 天神人, 觀瑪人...
這個男孩子在我中二中三那年跟我混熟,
從那時起我們就無所不談...

(懶找相,這是hard disk內的最舊照 :p)
小時候我們住得近, 幾乎每天見面聯絡,
後來大家中六轉校後每朝一起搭巴士番學,
在巴士上談無聊事訓覺溫功課...
再後來我跑到英國留學,
雖不至每天要通電話上網談天,
但每當有不快, 要找人聊天都會是他~
畢業回來後, 他已經搬了,而且還當上了忙到嘔電的核數師,
但我們還是會三兩個月豪吃一次~

近幾年大家都忙得很, 忙工作忙進修忙拍拖,
結果一年可能才見一兩次,
但每次都會是8點吃飯, 傾到12點還要意猶未盡的趕車回家...

一年前這個baby friend就一早約好我3月13日要出席他的婚禮,
千叮萬囑我那天務必要穿靚靚出席~

可恨我當天要上中一二三的課,
是那堆愚不可教的死o靚仔令我miss了大半個wedding lunch...

他的wedding ceremony在跑馬地聖馬加利大教堂舉行~
其他人的婚禮, 我都會坐在朋友堆中隱閉參與,
但今次, 我就快手快腳跑到走廊座位,
因為我要以最接近姿態去support那個緊張到呆了的好友~

ceremony完後便等等等, 等那個拍照的機會 :D 等到咀也鬆了~

這個男孩子是最早懂得欣賞我的手作子的,
所以他的wedding gift也是一份手工,
等我~ 我行動中~ 哈哈 :D

現在我不單只愛你, 我還愛你的martin :D

李國華, 我祝你幸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: 這兩個人仔, 襯左黎架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